close

 

大雞大粒“拍出晶曙無暇肌”

 

10秒快速上妝

1  

過年忙追劇、熬夜打牌玩通宵,

每天大魚大肉啃瓜進補不忌口,

別說身體心肝腸胃吃不消,就連肌膚都會鬧起脾氣,

想趕在年後上班第一天甩掉「收假症候群」,

喚回亮麗自信的光采氣場,

可別少了這一道快速上妝補救的究極法寶呦~

 

2  

要如何擁有亮麗自信的光采呢?

快速又完美的打上底妝,就非氣墊粉餅莫屬啦~

 

近年來非常流行的氣墊粉餅,

 

已讓它成為台灣女孩的必備品!

 

今天采瀅老師要和大家分享是我用的這款

 

Miss Hana花娜小姐 淨潤無暇金屬粉餅

 

 

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市面上的氣墊粉餅多樣化,

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是關鍵!

花娜小姐出的這款「淨潤無暇金屬氣墊粉餅」,

很適合秋冬妝容使用,

超質感閃亮的蜜桃粉紅金屬粉盒,

有「自然色」和「明亮色」二色,

在氣墊粉餅中,價格屬於中低價位,

需求上很適合上班族和用量兇的女孩們使用呦~

 

 

 

 

3-1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Miss Hana花娜小姐 淨潤無暇金屬粉餅

是進化版美妝新革命,新型態的金屬氣墊粉餅,

以真空按壓的方式搭配專用的粉撲,輕拍不沾手,

分子更小,妝感服貼度更加完美呦~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有著明星級的保濕成分南極醣蛋白

這是從千年冰河沉積物中被發現萃取而成的成分,

含有防寒粒子,能極力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另外,還有玻尿酸」、「蘆薈金縷梅的萃取,

以及有SPF50 +★★★★」,

能對肌膚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全面性保濕呵護!

 

 

5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使用上很方便,用刷的、用拍的都很適用!

可以添加一點不同的粉底色或是妝前乳,

再擠出一些氣墊內的粉底精華,在控量金屬盤上做調和,

也能輕鬆打造專屬的妝容呦~

 

 

6  

我想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澤又亮麗

我使用了明亮色」,

明亮色是帶比較紅潤的粉紅基調的顏色,

金屬墊片粉心設計讓氣墊粉使用上更加衛生,

用按壓方式就會跑出粉底,用量上也很好控制,

它能定量供給,不必擔心用量過多的情形,

而且,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7  

按壓適量後,輕輕的推拍在臉上,

我在使用上都是少量多拍,

粉底在皮膚上比較能均勻且更快被吸收,

妝感輕薄也透亮,遮瑕力也很棒,

重點還不會卡粉,只要拍拍,就能有無暇肌的美,

對於彩妝新手的女孩,也能輕鬆上妝,

就算熬夜或皮膚狀況不佳,都不必擔心囉!

 

 

8  

它的分子小,粉質細緻且不黏膩,

清透的水乳霜質地,使用起來很透氣也很服貼,

臉上很有水嫩、水潤的感覺呦~

 

 

9  

冬天較容易肌膚乾燥,它保濕度夠,

能幫我平衡油脂分泌,

我更不用擔心脫妝、浮妝的問題,

讓我臉上肌膚看起來細緻,毛孔幾乎看不見,

是個上妝同時兼具保養的概念!

 

 

10  

小巧攜帶超方便,在外隨時補妝都沒問題,

純淨、自然的清爽,光澤中帶點微霧的妝感,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女孩,

使用完後可以多一層蜜粉做定妝,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女孩,它的保濕度真的滿夠的呦~

 

 

11  

 Miss Hana花娜小姐淨潤無暇金屬粉餅

 

 妝感保濕,持久不脫妝,很適合喜歡柔霧妝感的女孩,

 

能明顯遮蓋臉部的瑕疵。

 

另外,如果女孩喜歡韓系裸透、立體妝感,

 

可以選它們家的光透無暇氣墊粉餅-光感裸妝型」,

 

妝點不一樣的美麗呦~

 



 

12  

就是要好氣色!

年後就交給-超完美又持久的

 Miss Hana花娜小姐淨潤無暇金屬粉餅

讓你完美上工,美麗自信又光采~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