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臨界聖品 紅薏仁 ”

 

1  

冬天臉部最怕保濕不夠而肌膚容易乾燥,

長期處於乾燥狀態就怕肌膚產生細紋,

保養聖品只要"它"肌膚保養一次做齊,

我的【保養妝】素顏也能讓我好氣色又好美麗呦~

 

2  

我就靠它「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輕盈乳霜

只要一瓶全方位的保濕乳霜,

馬上就能喚回我的超強美肌,

薏仁是養顏美容的健康食物,營養價值又高,

科技進步做成保養品,能讓肌膚從肌底變健康,

幫助擊退多餘的黑色素,打造亮白肌!

 

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這是牛爾親研NARUKO推出的,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輕盈乳霜

以超臨界CO2萃取的紅薏仁精華,

並以液晶結構乳霜體營造,

有如羽絨般超薄透的質地,讓肌膚快速吸收,

能健康飽水擁有白皙年輕般的好膚質呦~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富有紅薏仁、白薏仁、胺基酸、維他命B.C.E

以及礦物質,利用紅薏仁能使肌膚

更新、淨白、保濕、舒緩並提亮,

改善肌膚的暗沉,使膚色均勻,從裡到外做到亮膚潤白。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利用獨特的乳化技術,

將乳霜質地轉換為「液晶型」的乳化顆粒,

以「油→水→油→水」形成多層膜般的乳化分子,

輕薄又不黏膩的清爽質地,能使肌膚好吸收。

全膚質都適用,還滿推薦中油性、敏感膚質

或是毛孔粗大、曬後易變黑、色素沉澱

及膚色不均勻的肌膚使用,它能修復、守護肌膚呦~

 

6  

趕緊跟大家分享~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輕盈乳霜 有多好用,

使用上我是每天早晚都使用,臉部清潔乾淨,

上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我就擦上它,

它有附挖取用的小挖勺,乾淨又不會污染乳霜,

取適當用量均勻塗抹在全臉肌膚上。

 

7  

輕盈 ”感十足!

延展性佳、分子小,質地非常的細緻、溫潤又好推,

塗抹在肌膚上會有一種很薄透又好吸收的特別觸感,

而且,還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滋潤度,

我都會抹上後,順肌膚紋理輕輕加以按摩,

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讓乳霜更快速的吸收,

吸收之後肌膚「好滑順、無負擔、好輕盈、會呼吸」,

不會黏膩,有很舒服!

 

8  

不管是日間妝前使用,

還是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真的都非常的適合,

用起來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覺,

紅薏仁的天然食材很溫和,

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色素,使用上很安心。

滋潤度以及飽水度也非常優

像我有時工作忙碌會熬夜,

肌膚容易暗沉或是乾燥缺水時,

它正是我的救星呀~~~

 

 

9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輕盈乳霜

真的很實用,超棒又全方位的乳霜,

每天都讓我的肌膚潤白又水嫩,

隨時打造我的亮白美肌呦~

 ARUKO牛爾親研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