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金雞年!

來個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髮"

好旺來!

 

1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準備染髮,

 

告別舊顏色來迎接新色彩,

 

髮色的美,讓從來沒有染髮過的女孩們都會很心動的,

 

不過,染出美麗髮色之前,染髮劑的選擇也是不容忽視的,

 

如何健康染髮來展現自我的風采,

 

將在金雞年讓你好運旺旺來呦~

 

 

 

 

 

2  

染髮盛行,且深受女孩們喜愛,

各種顏色鮮豔的變化與呈現將讓你亮眼,

我選擇了 FEAZAC舒科 胺基酸顏色修護染

 

的派對玩色組合-「搖滾紫紅」,

 

讓今年過年來個“紅運當頭"呦 ~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FEAZAC舒科 胺基酸顏色修護染

它跟一般的染髮劑很不一樣,

 

以「物理性」的方式暫時讓頭髮上色的染髮產品,

 

而且,染色的同時還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

 

在家也能自己染髮,準備器具用品有

 

内盒附有披肩、手套、胺基酸顏色修護染和說明書,

 

需在自備染碗、染刷、衛生紙、毛巾、鏡子以及計時器,

 

也可以用手機或手錶計時呦~

 

 

 

3  

 

她是我這次「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髮」的MD

 

我的好友~ 她的小名:小庭

 

英文名字: michelle

 

搜尋:letcandy12221222

 

從事西門町成都路賣天然烘焙水果乾以及現切水果,

 

賣的都是天然健康的果乾,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看看呦~

 

我將為我的好友染髮,2017火紅的漸層髮色。

 

 

 

5  

這次在新年前我特地跑去她家幫她染頭髮,

也是小庭第一次嚐試讓我染「漸層在髮尾」上染髮,

原本很害怕這顏色會不會很豔麗,從沒嚐試這些顏色,

經過溝通和信任FEAZAC舒科 胺基酸顏色修護染的產品,

我選了「搖滾紫紅」07號顏色-搖滾紫、08號顏色-莓果桃紅

以及10號顏色-古典玫瑰,這樣顏色組合幫小庭開始染髮。

 

 

 

6  

染髮前要先將頭髮洗乾淨,然後吹乾,

要讓髮色豐富漸層,我將頭髮分成4等分的髮量,

染髮劑再單瓶開始塗在頭髮上,將頭髮上的染髮劑刷均勻

想整個髮色都是同色,也可以將染髮劑按照比例做均勻調配呦~

 

 

 

7  

增色DIY三個顏色都漸層塗抹在4份髮量馬尾上,

使用鋁箔紙分別包住4份頭髮,計時等待30 - 40分鐘,

髮質較粗硬者可以在多停留5分鐘左右,

讓護髮素能讓頭髮充分快速吸收,

想讓顏色再更加明顯時間可以再多停留5 - 10分鐘,

時間到有上色就可以沖洗掉囉!

 

 

 

8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胺基酸彩色修護染裡面的配方設計

是屬於較親膚的弱酸性

物理性的方式同時進行髮表著色,

主要成分是膠原胺基酸】,

它是分子很小的胺基酸,可以幫助強化秀髮,

讓秀髮恢復彈性及韌度,

還有鯨蠟醇是天然保濕劑可以降低毛躁感】,

它不含阿摩尼亞及雙氧水,

不必擔心損傷頭髮,使用上也可以安心。

它適合對象針對想要

短暫對頭髮進行染色增色護色者呦~

 

 

 

 

9  

 

一般的染髮大概一段時間後顏色會漸漸流失,

 

頭髮退色時,就可以使用FEAZAC舒科 胺基酸顏色修護染

 

幫頭髮進行護色增色保養,

 

也可以做局部頭髮的暫時造型染,

 

很適合在家DIY染髮。

 

 

 

 

10  

 

小庭的頭髮經我幫她染完後,跟她原先的髮色比起來,

 

超顯色也亮麗多了,不毛躁、不乾澀又很柔順,

 

經過整髮器吹整後,看起來髮質超級好,

 

頭髮上的味道也舒服,

 

不用害怕染完頭髮都有一股不好聞的味道呦~

 

 

 

11  

小庭染髮後真的很漂亮也很喜歡,

 FEAZAC舒科胺基酸顏色修護染

 

讓她的頭髮整個都亮麗起來,光澤度、漸層度極佳,

重點是不會毛躁喔!

在家也可以輕鬆染出自己想要又喜歡的髮色,

很開心在過年前我幫她染了好運金雞髮色

來迎2017農曆春節的到來呦⋯⋯

 

 

 

12  

 FEAZAC舒科胺基酸顏色修護染

是可以做髮色定期保養,

它可以【單獨】也可以【Mix & Fix】DIY,

整個染髮過程溫和、不刺激,

宅在家也能有專業度的染髮,

新年新氣象,換髮色好心情,健康染髮又美麗!

開開心心迎接金雞年的到來呦~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科 修護染 護髮染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