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的每一根髮絲【展開溫柔的對話】

 

1  

只要頭髮有著潤澤與光澤,就會讓女性的魅力更上一層樓,

多用點心在生活中掌握一些保養重點就行了哦!

快點跟著采瀅老師的步伐走,

想要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點都不難喔!

 

 

 

2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說到美麗的秀髮,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

都是女孩們包括我在內心中喜歡的女神,

她美麗的秀髮如此柔順、光澤又充滿彈力的髮絲,

是這款韓國品牌 mise en scene 頭髮保養產品的愛用者喔!

 

3  

隨著現在染、燙髮造型越來越頻繁,護髮的用品也多樣化了,

從需要沖洗式的洗潤護髮類進階到免沖洗式的護髮產品都有囉!

免沖洗的護髮產品真的是越來越方便,在洗髮後使用就能保養秀髮,

節省很多的時間,使頭髮吹整過程中不會過度乾澀與拉扯,

在家裡自己也能打理出一頭光澤亮麗的秀髮,

所以,免沖洗的頭髮護髮是不能缺少的步驟喔!

而這款 miss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在韓國當地

滿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愛,免沖洗就能保養秀髮,頭髮看起來都變乖囉~

 

4  

大部分的女孩都有染、燙髮的習慣,染、燙髮後的髮絲就比較容易乾躁、缺水,

更要用心照顧才能充滿光澤又柔亮的秀髮,每一個撩撥頭髮的瞬間都十分迷人。

我覺得頭髮跟人一樣都需要水份的呵護,也需要油份的潤澤,

所以,洗後護髮的過程是不能輕忽的呦~

 

 

5  

我的頭髮也都會經過吹整,且長髮的髮尾部分養份容易不足,

很容易產生乾澀、毛躁與分叉的現象,

所以,洗完頭髮之後,我一定會擦護髮精華油來保養、滋潤,

使頭髮滑順不毛躁,自然又有光澤,提升整體亮度,另外玫瑰的香味非常好聞,

一整天頭髮都香香的,心情也會變很好喔!

 

 

6  

使用方式將護髮精華油按壓於手掌心上,大約3~4次左右的適當用量,

在頭髮濕濕的狀態抹擦上以後揉開,用手梳順髮尾,

手開闔抓的過程中,就可以很均勻的把髮油擦上了,

不需要沖洗,吹乾或自然乾即可。

它的質地透明油狀,有玫瑰精油的香氣,帶有一點果香味,味道很好聞呦~

 

 

 

7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護髮精油有著鑽石切面設計的瓶身,

是升級款的包裝,請千頌伊(全智賢)來代言,

有再追韓劇的女孩們一定有看『來自心心的你』,

女主角的化妝台上就是出現這款深橘色的護髮油喔!

 

 

8  

 

使用後,我的頭髮柔順、亮麗、潤澤,超滑順又不毛躁,整著頭髮超聽話,

這瓶   韓國miss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超好用的,頭髮乾濕兩用,如果,要做造型前擦上它,

可以先保護頭髮避免過度破壞。

擦上它後用吹風機吹頭髮可以幫助更快吸收,

髮油也可以避免頭髮被過度吹整的傷害,用完頭髮真的會比較柔順又好整理呦~

 

 

9  

女孩們,想和女神千頌伊一樣擁有一頭光澤亮麗的秀髮嗎?

讓你的頭髮乖乖聽話,將讓你的魅力大放光采呦~

 miss en scene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