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法國古典香氛 ”都令人陶醉著迷

 

1  

身為一個新時代的女性,美麗是需要從內而外培養的,

完美的氣質可以靠培養,但是,外表的美麗是需要靠努力的呦~

不吝嗇的寵愛自己,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從頭到腳都不能忽略,

除了,臉部的保養,頭髮是影響外在形象的一大關鍵。

要如何擁有令人稱讚的美麗秀髮呢?

采瀅老師的新歡將與你分享呦~

 

2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現代女性工作壓力大,外加正是變換季節的時候,

間接影響到頭皮毛囊的生長,

頭髮會變得脆弱、乾躁、無光澤、容易出油又有異味,

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系列產品,

對頭髮的保養有一定的幫助呦~

 

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這款是花娜小姐系列的頭髮保養產品,

花娜小姐除了臉部美妝產品之外,

也打造了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品,

在韓國髮類產品市佔率榜上有名,而在台灣也深受女性們喜愛。

 

10  

我手上這瓶是洗髮系列的產品,

有著亮麗裙襬的瓶身設計,搭配著法國古典的香氛,

能散發出自然的香味,讓人對你有美好記憶的氣息。

髮香又有亮麗的秀髮是魅力的來源,

它能完美呵護你的秀髮,將會讓你閃閃動人呦~

 

5  

我的髮質是屬於中性偏油,頭皮上端部份容易出油,

髮尾中下部份比較毛躁、乾枯、缺水,

所以,我挑選使用【月沙龍系列】控油潔淨組的「洗髮精」來

每天清潔我容易出油的頭皮和保養、滋潤我的秀髮!

 

6  

洗髮的步驟和方式很重要喔!

我洗髮一定要沖洗2次,

第一回的泡沫是把我的頭皮油垢先清潔,

這樣才能使頭皮的毛囊乾淨,能呼吸才不會塞住而掉髮呦~

 

7  

第二回再清洗一次,是要讓頭皮更加乾淨無異味,

然而,正確的洗髮不是只是洗頭髮,

而是,更要重視頭皮的清潔,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有美麗的秀髮,

所以,我在洗髮的同時會加以按摩頭皮,

一來可以頭皮舒緩減壓,

二來可以活絡頭部的血液循環順暢,

使頭皮毛囊更健康,才能養出一頭美麗的秀髮。

此外,洗髮精的起泡力不錯,泡泡綿密又細緻,

質地棉柔在搓揉過程中頭髮也不容易打結喔!

 

4  

Miss Hana 花娜小姐X KAFEN 香水沙龍系列的頭髮保養產品,

是不含矽靈、礦物油以及人工色素的成分喔!

分別有二款系列,一、【光沙龍系列】二、【月沙龍系列】。

【光沙龍系列】是保濕修護滋養,而【月沙龍系列】是控油潔淨,

各系列都有「洗髮精」和「護髮乳」,

再依照個人髮質的需求來做適當的挑選呦~

 

8 

月沙龍控油潔淨洗髮精富有天然花系列的成分,

香味是「小蒼蘭」,

用量省就能深層頭皮、髮根的清潔,

抑制頭皮平衡油脂,不易泛油光,

很適合容易出油的髮質和髮根扁塌的頭髮使用呦~

 

11  

 

接著是這瓶護髮系列的產品,

它是使頭髮更加柔順、不毛躁,

能保濕、滋潤髮尾,讓頭髮更有光澤呦~

 

12  

頭髮清潔洗淨後,不可以缺少護髮來保養頭髮囉~

使用方法上就是頭髮清潔、洗淨、擦乾後,壓取適當的用量,

避開頭皮的部位,將護髮乳塗抹在頭髮的中段至髮尾處,

停留個5~10分鐘後,再以溫水沖洗掉即完成護髮。

 

2542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富有花果香味的成分,以玫瑰花香為主,

讓我的秀髮有如置身在玫瑰花園裡,

走進人群中,我的頭髮香味將讓人記憶深刻呦~~

 

13  

光沙龍護髮乳的質地柔軟、細緻,

有著玫瑰的香氣,能使頭髮擁有持久的香氣呦~

 

9  

 

洗頭護髮完成,將頭髮吹乾後,

頭髮變得超柔順、不毛躁、還挺有光澤的,

頭髮香味好香~頭皮也清爽、蓬鬆起來了~

有了   花娜小姐X KAFEN 香水沙龍系列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可以自己做頭髮保養囉~

 

25432  

采瀅老師的髮寶新歡分享給你,

你將會是讓人對你留下美好深刻印象的知性美女呦~

 

Miss Hana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