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USB充電髮捲 ”1分鐘變萌瀏海

 

1  

瀏海是每位女孩最在意的地方,有時候一覺起床,翹的一團亂真是不順眼,

又有時候因為過渡期的長度令人難受,早上上班趕出門,瀏海不聽話,

吹風機吹阿吹,電棒拼命捲阿捲的,

運氣好的時候有漂亮的瀏海,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會出現「條碼瀏海」,

該如何是好呢?

采瀅老師分享給大家只要1分鐘,

立馬擁有超自然的空氣感,又變萌的瀏海呦~

 

2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TINAROLL資訊 

 

女孩們,你還在用魔鬼氈髮捲嗎?

在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整髮器具產品很多,瀏海髮捲也是流行當道,

新武器「USB充電式髮捲器」打造空氣萌瀏海,

近期在韓國當地是人氣的美髮造型產品。

這款「TINAROLL USB充電式捲髮器」超級火紅,

打造只要1分鐘就能擁有空氣感的自然超萌瀏海,

我的朋友正好到韓國出差買回來送給我,

如此正點的新好物,當然一定要與大家分享囉!

 

3  

想直髮有離子夾,想捲髮有電棒捲,想要有超萌的瀏海也有專屬的電器具囉~

這款USB瀏海充電器髮捲有二款顏色,分別灰色與粉色,

它是藉由連接USB數據線充電,輕型小巧、攜帶方便,

隨時隨地充電,立馬可以使用的呦~

 

4  

這種USB髮捲與魔鬼氈髮捲不太一樣,是它多了一個USB充電孔是可充電的,

體身的重量其實很輕,因此,髮捲捲在頭髮上也不怕不舒適喔!

重點在於利用加熱的方式,能讓瀏海的捲度更勝以往,

讓身處在天氣較黏膩、潮溼的台灣來說,瀏海也能依舊自然蓬鬆呦~

 

5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喔!

只需要利用USB數據線,先在插座、電腦,甚至是行動電源等,

是只要是可以使用USB數據線的方式充電就沒問題了,

等待大約一分鐘左右的時間,有亮燈顯示表示髮捲正在加熱中,

等到燈熄滅了就表示加熱完畢囉!

 

6  

我剛剛已經先充電了,現在就來示範給大家看呦~~

程序簡單~

           1.  首先,我先把我所有的瀏海用梳子先把它梳順,

然後呢~抓出中間的一小束頭髮,用梳子再梳過整理整齊。

           2.  然後,我會在瀏海的地方先噴一點薄薄的髮妝水 (記得不能太濕喔!!)

用意是要讓瀏海的毛髮更順,等等上髮捲比較容易固定,瀏海也比較不會散亂。

           3.  接著,拿起剛剛充過電的「USB充電式髮捲」,從瀏海髮尾的內側,

慢慢往上捲起,記得,剛開始的時候,稍微要往前拉一下,再捲,再拉一下,

才往上捲喔~這樣髮捲才會較牢固,比較緊呦~

  4.  捲上後,我們就等待一下時間大約1-2分鐘左右。

*** 它已經不需要再捲上後,還要拿著吹風機輕輕吹來加熱囉~~~~***

所以呢~ 在等待的時間我可以刷刷牙、上個廁所、畫個妝

或是整理吹整其它頭髮的部位都沒有問題的,

而且,髮捲有著適當的溫度,捲在頭髮上也不會感到不適或過熱呦~

 

7  

好的~~ 時間到了~~可以把髮捲拆下來了!

你們看 @@~~有沒有…. 有沒有….

微捲漂亮的瀏海弧度就出來了,

輕輕一撥,我就有空氣、超萌的瀏海了~~

是不是很厲害又超先進的~ 瀏海變得超級自然的!!!

 

8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TINAROLL資訊

 

如此,便利的韓國人氣美髮造型產品 TINAROLL USB充電式捲髮器

隨時隨地,只要1分鐘的時間~~

我就可以打造空氣、超萌又自然的瀏海、梨花頭等韓式自然捲髮的造型呦~

再也不需要用離子夾、電棒捲如此高溫的整髮器來整理我的瀏海了。

我可以很放心使用它的是TINAROLL有著貼心的安全設計,

如果,充電時過熱,它的LED燈會自動熄滅切斷電源,

如仍未散熱而被重新要求連接充電器,LED燈則不會發亮的喔!

讓我使用上更加安心!!

 

9  

秋冬的季節,額頭上不再出油了,剪了個瀏海可以超萌,

但是,更少不了這個走到那兒都可以捲到哪的「USB充電式髮捲」

出門在外、旅遊、約會或時時刻刻美妝照都少不了它,

這個超級好用又便利的好幫手!

女孩們,不必再擔心瀏海不會整理或不好整理囉~

想要隨時隨地有著美美的空氣自然感和浪漫超萌的瀏海嗎?

一個USB充電式髮捲就可以幫你輕鬆打造囉!

TINAROLL USB充電式捲髮器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記得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你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