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色妝容決定你「職場好印象」

16719  

在職場上,個人的外表打扮絕對會影響上司、同事、客戶的印象!

辦公室的上班妝容,看似簡單其實暗藏陷阱,

過度的濃妝豔抹會顯得花枝招展,

太淡的妝感則會令人感覺不夠莊重。

女孩們,如何擁有職場上的好印象呢?氣色妝容將由妳決定!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在職場上,擁有好氣色將有好人緣,

讓妳在職場上步步高昇呦~~

 

16720  

 

首先呢~~ 職場上要擁有好的氣色妝容,眼睛的彩妝很重要喔!

眼影顏色的搭配是現在女孩們對眼影顏色的追求,

而且,顏色也變得越來越豐富與繽紛了,

但在職場上,真正要懂得眼影顏色搭配技巧的人極少數,

化不好呢… 莫名變成了熊貓眼… 像沒睡飽、沒精神似的。

眼睛的神韻在於眼影的顏色與畫法來呈現明亮的雙眼,

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這支【the SAEM 時尚漸層眼影筆】

有了它,將完美打造自然漸層美麗的眼妝呦 ~~

 

16721  

眼妝一整天下來,最怕掉色、暈染問題了,妝容花了,臉也綠了....

但是,用了the SAEM 雙色氣墊眼影筆讓我很開心喔....

超級實用又方便,一支就搞定了我的眼妝,

讓我的眼妝一整天都美美的喔!

因為,它有防暈染、防水和防出油,

而且,質地的滑動配置工法,輕盈柔軟的氣墊眼影刷頭,

加上鬆軟彈力的海綿以及細緻的眼影色粉,

能使眼影服貼在各種眼部的角度緊貼眼睛肌膚,

長時間維持鮮明的色澤,輕鬆打造想要的眼妝呦!! 

 

16722  

 

眼影要畫的美,顏色的堆疊要有深有淺喔!

 這樣才能創造出立體的漸層感覺,

 我今天要示範的是職場上很實用的顏色:橘色”

我們可以用彎月型的畫法,

第一步先用淺色頭打底。

 在眼褶皺處上色,並由眼皮中間向眼尾,

 再由眼窩方向刷向眼尾,來回均勻刷。

 

第二步深色頭勾勒眼尾輪廓。

 眼頭處用深色頭加深眼睛深邃和神韻,而在眼尾處勾勒眼尾的輪廓,

 創造漸層立體效果,並在眼尾處加深眼影會有拉提感喔。

 16736  

 

接下來呢,唇妝當然也不可馬虎喔 ~~

要有美麗的好印象,唇部的保養也很重要的,

這款【Saemmul蜂蜜唇部去角質】

包裝可愛小巧的,攜帶很方便,

我都稱它是我的行動唇膜,

能隨時隨地的幫我做唇部保養呦!

 

16739  

 

我講太多話時,嘴唇會比較容易乾乾的,

 我就會把我的這盒寶貝拿出來,

 塗在我的嘴唇上,攜帶在外隨時都可以補上它,

 讓我的雙唇水嫩水嫩的,

  還帶有亮亮的感覺~~(啾咪)呦 ....

 

16740  

 

女孩們,長時間坐在冷氣房的辦公室裡,

水分流失也會使雙唇乾燥,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取適當的用量,

輕輕的均勻塗抹在雙唇上面就可以囉!

它含有蜂蜜的成份,帶有點淡淡香的蜂蜜味道,

能使雙唇保濕、滋潤,減少唇紋和乾裂的問題喔。

 

 

16744  

除此之外,下班後在卸妝的同時,

雙唇的部位如有多餘的暗沉老化角質會一起代謝掉,

能使雙唇肌膚煥然一新,水嫩+透亮呦~

既能保濕、滋潤又同時可以做唇部去角質,

很特別對不對.....真的超級好用的!!!

 

16743  

在職場上,沒上唇彩就沒有好氣色喔...

 所以,要擁有好氣色和好印象,唇彩萬萬不可缺少!

 當然,唇彩的顏色一定要選對顏色,唇色能塑造知性美感,

避開過於鮮艷的顏色。

 我很推薦這支【the SAEM生態靈魂氣墊唇膏】

 這款是氣墊式唇膏 # OR01的顏色穩重,

 很適合上班族的女孩們呦....

我自己也超愛用它的!!!

 因為,擦起來很自然讓我擁有好的氣色,

皮膚看起來很亮白呦~~ 穿著上好搭配,

很實用的一支唇膏!

 

16747  

生態靈魂氣墊唇膏是一支很酷的染色氣墊唇彩膏,

而這支 # OR01的顏色能持久、顯色度極高,

它有著特殊的絨毛氣墊,只要用壓的唇彩顏色就會跑出來囉,

能自然直接暈染雙唇,質地細緻很好推,不會黏澀感。

而且,海綿氣墊頭就像手指般的觸感呦....

不沾手、超方便,暈染效果超顯色~~ 啵棒 !!!

 

16748  

 

女孩們,想給人一種有責任感、有智慧的感覺嗎?

在職場上要擁有好的印象,就要先有好氣色的妝容喔!

加入 Miss22 X the SAEm 粉絲團

以一個自然、清新、穩重的妝容上班去呦~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

〝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