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link "健康的擄獲你的心情

 

17171  

現今的社會,工作辛苦忙碌,生活壓力大

導致情緒有些不穩定,不安定等等是現代文明病....

又外加科技越來越進步,人人離不開手機,

低頭族也跟著隨處可見。

在這樣長時間的緊張壓力及電磁波干擾的環境之下,

也造成了有些人的生活品質不佳,

如:失眠、焦慮、心情不美麗等問題出現,

要擁有健康,天天心情美麗的神器在這裡喲!

 

17172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Q-Link 量子共振晶體】

許多專家均有推薦喔~  

像是「Deepak Chopra. M.D 狄巴克.喬布拉醫學博士、

Ken Wilber肯恩.威爾伯/意識心理學權威、

Lorena Ochoa蘿蓮娜.欧秋雅/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等專家, 

很推薦【Q-Link 量子共振晶體】是健康養生的功能性飾品。 

 

我是一個很養生,也很在意自己身上要帶的東西和美感的人, 

最近時常睡眠不好、新陳代謝變差, 

經由朋友向我介紹Q-Link Clear, 

這項鍊的飾品真的讓我的心情和情緒方面變的輕鬆許多耶~

Q-Link以純銀打造,立體浮雕、科技時尚質感,

質輕、耐磨、防水,正反面皆可的項鍊,

如跟我一樣是講求時尚風華的妳,這是最佳的經典選擇呦~~~ 

 

17174  

Q-Link經臨床研究的測試報告,有很多優點呦~~ 

   ★ 有助增加肌肉的強健、強韌度與肌肉的耐力。

   ★ 能幫助人體細胞排解毒素。

   ★ 提升身體的機能效益,並增強能量的持久性。

   ★ 增強專注力,進而在各方面的表面上能有優異不失常的表現。

   ★ 減輕焦慮,並且較能從壓力的狀況中復原。

   ★ 能旺盛人體的精力,並更具有體力與耐力。

   ★ 改善皮膚的狀況。

   ★ 緩和生理時差的疲憊。(例如:緩和搭飛機時所引發腳腫脹等問題)

   ★ 能有效減輕或解除頭痛的問題。

   ★ 能幫助睡眠,並且有效的改善失眠、睡眠障礙問題。

   ★ 減輕電磁波與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傷害。

 

17175 

Q-LINK是一個量子共振的晶體, 

我擁有它後幾乎天天會帶著它將近一個多月時間了, 

確實幫助我改善我的睡眠品質、提升精神的專注力, 

比較好的是也慢慢舒緩我生活上一些工作的壓力, 

更開心的是不會再因為受到電磁波干擾,

而影響到我健康的生活品質喔! 

有很多很細微的體驗及改變,

或許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微不足道......... 

 

但Q-Link Clear的 SRT3 共振技術, 

真的讓我有正面磁場的能量,使我保持愉快的心情呦~~  

同時,也降低了手機的電磁波,如果朋友們每天也常要接手機講話, 

這個「Q-link功能性飾品」是男、女小孩均可帶的健康飾品唷~ 

其實,類似這樣的東西市面上也很多,我買之前也有 

觀察很多網友的提問、心得及感想,

比例如說:皮膚可能較敏感的,就怕帶了Q-Link,

不知道材質對皮膚會不會產生過敏? 

它容不容易壞掉呢? 會不會掉漆或褪色呀 ? 

或者有沒有類似的款式以及其它各種優點及缺點....等等問題,

產品的評價,都受到很不錯的好評,我才買來自己配戴與大家分享!

 

17176   

如果你也是時常偏頭痛,睡眠品質不好,不好入睡,

或是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

妳可以使用看看呦~~~ 

隨時隨地幫妳打開健康的生活,使妳擁有美麗的好心情!!!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

 

〝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粉絲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