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解放 ! 狂熱吻" 雙唇的性感能量 "

 

1  

晚餐的約會,或是跟三五好友、姊妹們的聚會,甚至party狂歡,

都少不了這支,打亮你的夜晚!

什麼樣的唇色能讓你保有豐潤立體的性感嘟唇效果,

還能在人群之中一秒脫穎而出呢?

唇彩的世界是決定妝容風格的一大關鍵呦…

 

2  

彩妝裡絕對不能少了唇彩,

而現在韓系的唇妝一直是近年來的引領時尚潮流,

每個女生們看到一定都會陷入瘋狂的境界,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韓系品牌 the SAEm 唇彩。

這支 ECO SOUL亮澤唇蜜

是我參加party活動的時候必擦的呦~

 

3  

ECO SOUL 亮澤唇蜜-紅莓色

是展現女人味的顏色,

它可以幫助我修飾唇型和唇色。

這款唇蜜的質地,超保濕又潤澤,而且就算沒有先擦上護唇膏,

也完全不乾燥或顯唇紋喔!

也是我近期用過最愛的唇蜜~

因為,真的美到令人難以抗拒呀!

 

4  

而且,這款唇蜜的顏色能以最小的面積,散發出最大的性感能量呦~

讓我的五官搶眼又立體了許多,更充滿時尚的美感!

美麗的女孩們,亮澤唇蜜是包包裡的必備配備,

能讓你散發出性感豐滿、水潤亮眼的雙唇,

讓我們成為更性感的女人呦....

 

5  

 

ECO SOUL 亮澤唇蜜-焦糖色

這支唇蜜結合了唇膏的飽和色彩和水潤亮澤質地的唇蜜,

色澤飽滿且不黏膩,很適合只想要一支就能搞定

和追求嘟嘟感豐唇嘴效果的女孩們喔!

亮澤唇蜜有兩色,RD01紅梅色和BR01焦糖色,

是我平常日唇蜜最常使用的顏色,外出忘了帶鏡子,也能隨時補上

唇蜜 [不會凸槌呦!]趕時間快速補口紅~

值得一提是唇蜜容易掉色,所以說包包裡一定會隨身繫帶一支

{防沾染唇色膜}做最後唇色的"定妝"

 逛街、約會啾咪的利器喔~

 

6

 

 Kissholic Lipstick G 狂熱吻水潤亮澤唇膏

 

另外,這款是亮澤唇膏,它的質地也是非常水潤且透亮呦~

而顏色也比一般唇蜜飽和,質地比一般唇膏更加水透些,

蠻適合唇紋明顯或容易脫皮,

又想要有一些些紅潤氣色感覺的女孩們喔!

 

7

 

這支唇膏屬於較甜美、浪漫的心動色澤,帶有點名媛的氣質粉色,

淡淡的粉嫩、水潤亮色可以顯得臉上的氣色很好唷!

水亮、好水、好美,細緻、伏貼、柔軟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觸感,

宛如護唇膏般的滋潤保養,而且ㄚ,擁有水感透明的保護膜,

能使雙唇很保濕又水潤亮澤呦~

像我平常教課一直要說話,常時間下來嘴唇會有些乾糙或脫皮情況時,

我就會拿起唇膏來擦拭,就像護唇膏一樣,讓我的嘴唇都保持著

水水嫩嫩,像QQ的軟糖一樣呦~~~~~

 

9  

唇膏的顏色很多色,可以在服裝、造型、場合的打扮來做任意的搭配,

而唇膏視為女人味與誘惑力的終極象徵。

從正紅、粉紅、橘色到裸膚的顏色,可以滿足各種追求美麗的渴望喔!

唇膏這麼的私密與奢華,無論你是蛇蠍美人、流行教主

還是優雅的名媛,都能為你大大提升女人味,

真的會令人心動不已呦....

 

8  

 

【狂熱吻水潤亮澤唇膏】+【防沾染唇色膜】

 

我來做個實驗吧!

唇膏上完立馬,塗上一層防沾染唇色膜,

然後我用面紙啾咪一下.....真的耶 @@... !!!

再拿玻璃酒杯試試看.....有看到嗎 ?

玻璃酒杯上看不到唇膏的痕跡耶~~~~

是不是很厲害呢!

尤其,我和朋友出去,愛美的我都會在想我的口紅是否還在呀?

有沒有影響到我的妝容呢? 

但是,我有了這支防沾染唇色膜來定妝,

出門便是萬無一失,可以很自然大方的呈現我最美麗的一面喔~

 

10  

【防沾染唇色膜】

可搭配任意的唇蜜、唇膏顏色來防止沾染,

是用來 [定妝唇色]的唇部 "定色型膜"

這支很重要是唇蜜、唇膏重要的秘密神器....

約會的必備品喔!

 

11

防沾染唇色膜是約會,不會掉色的唇膜,

它不會造成頭髮沾黏在嘴唇上、也不會讓嘴唇變稠、

讓嘴唇透氣、顏色飽和,

而且,不容易掉色和留有唇印,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一直補妝,

所以,約會或用餐還是依然保有迷人的雙唇呦~~

 

12  

雙唇是女人性感的象徵,

 

極富設計感的唇蜜、唇膏和防沾染唇色膜,

 

更能突顯現代女性的時尚品味。

 

色彩同樣耀人,卻能為不同樣貌的女性妝點唇型。

 

你想擁有唇色持久並透出晶亮的光澤,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嗎?

 

加入 Miss22 X the SAE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SAEm.Taipei/?fref=ts

 

展現自信、豐滿、性感的雙唇喔!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

 

 

 

VOGUE Beauty美人會

 

 〝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賴采瀅-韓妝神人-889309327857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