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趴前的準備”趕緊告訴你~

 

1  

要擁有天生般的好膚質,妝只靠底妝的彩妝品還不夠,

妝前的保養才是王道!

接著迎接跨年的倒數,大小節目Party的邀約迎接而來,

相信女孩們都非常希望自己能以良好的膚況出席這些場合吧~

在Party上按不停的快門中,

想成為眾人中最上鏡頭的那一位嗎?

采瀅老師要來跟女孩們分享Party前夕的保養,

基礎保養是不可馬虎的喔!

 

 

2  

Party 狂歡一整夜,在熬夜時毛孔較容易粗大、出油,

這時美美的妝將容易浮妝甚至脫妝,

妝前肌膚的基礎保養真的很重要,

想擁有像雞蛋般又減少出油的咕溜臉蛋,

一定不能少了它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它是我基礎保養一定要上的其中一道程序,

也是讓我妝感能再持久的必要用品。

 

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 86小舖資訊

INNER SKIN這個牌子的抗痘系列非常有名,

在各大美妝及美容的雜誌中都可以看到它的介紹呦~

這瓶調理精華液,是能針對粗大、出油的毛孔做為改善,

使肌膚能夠正常維持油水的平衡,讓毛孔能夠再更縮小一點喔!

 

 

4  

水乳狀的質地,超細緻、摸起來很滑潤,

肌膚又好吸收,按壓式的瓶口設計,

用量省好控制,延展性佳,

大約2-3下的用量,就可以顧到全臉囉~

 

 

5  

使用方法為早晚臉部清潔、清洗完畢後,

按壓2-3下的用量擦於全臉或是毛孔粗大、

易出油的T字部位,以及下巴的地方塗抹上後再均勻推開,

直到肌膚完全吸收調理精華液。

 

 

6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是深層將肌膚的油水做一個調理平衡的保護機制,

使肌膚能夠多於保濕,減少出油的問題,

保持肌膚最佳健康、透亮的狀態。

富有水楊酸、維他命C以及三胜肽,能溫和加強保濕及控油,

另外,還有神聖藻、維生素B3、繖花醇和甘草酸鉀,

有著保水結構,抵擋外部環境傷害,

使肌膚舒緩,預防長粉刺以及痘痘呦~

 

 

7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調理精華液日夜皆可使用,

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和

PARABEN類的防腐劑。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使用,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更可以減緩皮脂困擾的問題呦~

 

 

8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是白天和晚上我都會使用的保養品, 

我在白天的時候只薄擦一層就可以了,

另外,較容易泛油光的T字部位

和下巴的地方我會再多補上一些,

可以加強保濕,抑制泛油光呦~

 

 

9  

它也可以每天當清潔後的化妝水來天天擦拭呦~

只要保濕不夠,毛孔就容易出油、粗大又不易持妝,

你們看我使用後的肌膚是超級粉嫩,毛孔也縮小不少呢???

尤其,我在要上妝前再擦拭可以讓我的妝感更加服貼,

都不會覺得黏膩或悶熱喔!

 

 

10  

這麼好用的產品,Party一整夜也不擔心,

依然保持完美的狀態囉~~

要有好又不容易脫妝的肌膚,

毛孔粗大、出油是妝感基本的關鍵,

想擺脫毛孔擾人的問題,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是最佳的選擇呦~

 

 

11  

接下來我要再分享是這款面膜也很棒喔!

它是 Sexy Look極美肌 黃金超導保濕修護黑面膜

是有含黃金成分的面膜,聽來這面膜挺頂級的,

但是,它敷起來臉會更加透亮呦~

 

 

12  

我在妝前時會先敷上它,能讓我臉部保濕度更加提升,

之後,我再上妝妝感才會更加浮貼、透亮,比較不會脫妝喔!

狂歡派對難免會熬夜,加上現在進入冬季臉部的保濕更加重要了,

這時敷面膜是最好修護肌膚的保養呦~

 

 

1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以前敷過多樣款式的面膜,但它就很不一樣了,

它是一款很保濕又超酷的面膜,首創外金+內黑的導入面膜,

面膜大多是臉部完整一張面膜,它是上下分開式,

而且,外層的黃金是加壓式,可以減少精華成分蒸發,

加上內黑面膜的足夠保濕再導入肌膚底層,

整個敷完臉超水嫩的呦~

 

 

14

它的設計是上下2段的面膜,

先敷上臉,再敷下臉,

其實,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好耶~

一段一段敷上也比較不會破掉。

而且,也可以針對臉部的局部位置做強力保濕喔!

 

 

16  

它富有玻尿酸、膠原蛋白、黑曜石翠取、

黃金美容液、六胜肽以及抗皺胜肽,

是整個超級保濕的面膜,

如果,臉當下覺得很缺水乾燥,

它是很好的救星喔!!

 

 

15  

面膜材質細緻,邊緣的切口幫助黏貼於臉上,

鼻翼兩側的死角也非常貼合,

能讓面膜上的滿滿精華,直達肌膚底層,

每一滴精華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呦~

 

17  

采瀅老師今天分享這2款Party前夕的重要保養,

建議先敷完面膜打底,再上T字臉部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1. Sexy Look極美肌黃金超導保濕修護黑面膜

→ 2.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能幫助细緻毛孔、T字控油,在化妝上更容易平滑肌敷,

使妝感更加持久透亮呦~ 

在派對的狂歡中你將一定是最美最閃耀的

Party Queen……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