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狂歡夜”妳持妝了嗎?

 

1  

耶誕年末充滿著歡樂、愉快氣息的派對季節即將來臨,

愛美女孩們無不絞盡腦汁費心裝扮,希望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

如何成為冬日派對、狂歡夜裡,眾所矚目的Party Queen呢?

采瀅老師教你輕鬆打造美麗動人的妝容呦~

 

2  

跑趴完美的基本招,想要趁著狂歡派對場合,

擁有搶眼的彩妝、繽紛的彩妝,服貼且帶光澤感的底妝

是首要關鍵!想要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刷出光澤感的底妝,

這支韓國的【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將是能讓你成為亮眼角色的重要法寶之一呦~

 

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是5合1一次完成的霜棒,

結合了底妝程序的BB霜、CC霜、防曬乳、粉底

以及遮瑕膏,雙頭的設計...

雙色蕊心粉條+超柔軟的馬毛刷頭,

一邊塗、一邊刷,只要一支底妝將一次完成,

輕巧方便又好攜帶呦~

 

4  

膏體特別的雙圈設計,外圈是BB霜、內圈是CC霜,

質地超細緻,粉柔順也水潤,輕輕畫在臉上,附著力高也超服貼,

 

還有防曬SPF45 ★★★ 呦~

 

不像以前的粉底條,粉質較粗又乾乾粉粉的感覺,

 

粉質越細,服貼度越好,也比較不會浮妝或脫妝喔!

 

 

5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使用方法簡單,在清潔臉部,上完基礎保養品之後,

將蕊心粉條那一頭以線條方式適當塗在臉上,

可以將額頭到鼻子部位先畫個T字,下巴部位畫個V字,

接著,再用另一頭柔軟刷頭,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跟著肌膚的紋理順著刷均勻或是以畫圓圈方式均勻刷開都可以,

之後,再接著後續的彩妝步驟就完成囉!

 

6   

另外,如果想再打亮額頭、下巴、微笑肌等地方,

可以將BC霜棒在這些地方做加強,

然後,再用柔軟刷毛開始均勻刷開。

刷毛很有彈性也很柔軟,長度剛好,毛量厚扎實,

在刷BC霜棒時,不會拉扯到肌膚更不會扎臉,

最棒的是,粉容易均勻刷開沒有刷痕,也不會掉毛黏在臉上,

很明顯感受到妝感的服貼度、輕盈剔透、不厚重感又有光澤度呦~

 

7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雙蕊粉底膏設計體,有著BB霜和CC霜,

 

都有添加了保養精華的成份呦~

 

它富有積雪草萃取、角鲨烷、維生素E、海葡萄蕨藻萃取、

 

甘油、玻尿酸、菸鹼胺、乳木果油、複合維生素、珍珠萃取...等的

 

保養精華成份,讓我在上妝的同時兼顧保養,

 

長時間頂著妝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底妝都能保持著輕透、水潤的感覺呦~

 

 

8  

人家常說科技在進步,相對來說,

彩妝用品與彩妝技術也跟著進步不少,

上妝同時兼顧一起做保養,

底妝的重要是延續著最後整體妝感的重要關鍵,

以往傳統方式的底妝總是一層又一層的塗抹上去,

多層塗上,底妝越塗越厚,超不自然也容易浮妝,

不過,現在我只要有這一支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在我臉上的區域做好分配,

適量塗上,在均勻刷開後,我就能輕鬆又快速搞定我的底妝囉!

 

9  

輕透、自然、不厚粉的妝感是我的最愛,

女孩們如果也是喜歡這樣的妝感,

這支韓國B+C的結合霜真的很適合,

不需要在一層層上粉了,只要一畫、一刷,

對於趕時間又追求妝感的女孩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遮瑕底妝、防曬隔離、打亮光澤、持久妝感、肌膚保養,

迅速輕鬆一次完成呦~

 

10  

女孩們,想好狂歡派對要畫什麼妝了嗎?

準備好迎接派對了嗎?

底妝是最重要的關鍵,掌握好底妝,

讓你妝感持久、亮眼盡情狂歡一整夜呦~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