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汙染環境「打擊粗大毛孔」,和頑固粉刺說掰掰

109  

 

 

在這梅雨季節裡,常常下雨的天氣

歐妮們是不是只能待在家呢?

在家好無聊呦~

滑手機就是一直不斷重複著 

LINE FB IG .. 

別擔心別擔心~ 

來看看老師我的文章 

告訴你們只能在家的天氣該做什麼!

 

110  

 

首先就是打掃.洗衣.做飯..((喂 不要鬧~~

好吶~看到這可愛的包裝了沒有呀

要是沒有洗顏兩個字

傻傻的我都以為是吃的酵素了

沒錯!就跟文題一樣

顧名思義是款清潔洗臉得酵素呦

是不是很特別>  <

 

111  

 

 

小小一包看起來好好吃呦..((亂來!! 

親愛的歐妮們可不能吃下去xD 

打開後是粉狀的呦 

跟吃的酵素長得好像

放在手心上加上一點點水打濕 

輕輕搓出綿密泡沫 

再抹至臉上洗臉

 

112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整個臉部都可以洗到好划算

因為產品是用酵素

協助去除老廢角質和黑頭粉刺

所以建議一週使用一次較佳

皮膚敏感的歐妮們

要以漸進方式比較好呦

 

113  

 

因為有去除老廢角質

以及深層清潔的功效

所以要記得輕輕搓揉呦

用力過度皮膚會對造成傷害

有粉刺的雙頰鼻子下巴

可以加強一下深層清潔呦

 

114  

 

老師我常常提醒歐妮們

毛孔的髒污帶掉後

保濕養份也才進的去

所以俗話說保養好也要清的好呦

HOLLYWOOD胺基酸酵素洗顏粉

不僅溫和潔淨你的肌膚

還有玻尿酸鈉膠原蛋白等成份

一起保濕擁有水嫩肌呦

  

115  

 

清潔粉刺保養一次完成!

改善油光收縮毛孔

老廢角質頑固粉刺通通OUT

還添加了甘草酸鉀成份

可抑制肌膚發炎呦

痘痘肌油膩肌混和肌必

和歐巴一起溫和清潔保濕吧!

 

116  

 

擁有完善吸收保養品的美肌

我就靠它!

(品牌月好便宜!還不快下手!!)

 

這裡買[AVANCE]HOLLYWOOD胺基酸酵素洗顏粉

 

  同品牌看更多AVANCE

 

 看更多AZ涉谷殿堂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    

  

   -韓妝神人粉絲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