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肌膚封存「年輕潤澤感!」長期處於冷氣房也不怕!

35626    

 

過完了忙碌的母親節

 這個假日也該輕鬆保養肌膚了嗎?

工作繁忙的歐妮們

瘋狂採購的媽媽們

放下手邊雜七雜八的事物

讓我們一起封存年輕水潤感肌膚吧!

 

35627    

 

想讓肌膚喝飽水就選這款!

 AQUAFIT進化型!超級全能水精華

 宛如大量水分吸入般

完美封存肌膚保濕精華

讓肌膚QQ有彈性

 修護歐妮們的寶貝臉蛋

 

35628    

 

喝水不夠喝FIN就好

那肌膚呢?流失了水份老化跟著來

抬頭紋、眼周下垂、臉頰垮掉、法令紋…

 都是缺水惹的禍~~

 現在開始!

 你也需要天天為肌膚封存年輕潤澤感

和我一起提升眼周潤澤修護力

加強補水維護Q彈肌

內含玻尿酸讓歐妮們擺脫暗沉細紋呦!

 

35629    

 

台灣的天氣悶熱濕冷

造成肌膚毛孔粗大蠟黃暗沉

其實經過太陽日光燈..等等

水份是不斷的在流失

這邊要提醒各位水水歐妮們

夏天到了要多補充水份

少喝含糖飲料才能顧身體又顧肌膚呦

要讓歐妮們不僅臉美麗身體也健康!

 

35630    

 

此產品經過高安全性測試

 敏感性肌膚也無刺激性呦!

 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多喝水

 要擁有健康的肌膚當然也不例外囉!

 就讓超及全能水精華

 強化肌膚原有的抵抗力吧!

 

35633    

 

實現水與光的閃耀

 用永不敗的天后玻尿酸來照顧我們~

 促進生成、補充、活化的功效

 人體有70%都是水份

 在皮膚扮演必要的關鍵性

 喚醒肌膚沉睡的泉源~

 添加積雪草複合萃取水份調理

 修護歐妮們水嫩肌

 

35634    

 

肌膚一直保持充沛的水份

 就能擁有年輕水嫩光澤Q彈美肌

 老師我征服歐巴的秘密武器

就是不斷讓肌膚處於保水狀態呦!

 歐巴也需要保水

 今晚就溫柔的幫歐巴一起

薄敷肌膚溫存感情吧!

 

35636    

 

我年輕光澤水潤的小心肌

就靠它!

 (歐妮們記得多補充水分呦!)

 

這裡買[SOIGNE]AQUAFIT超級全能水精華

 

  同品牌看更多SOIGNE

 

 看更多AZ涉谷殿堂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韓妝神人粉絲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