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狂!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青春煥發

 

1  

想擁有青春緊緻的臉龐,是許多熟齡女子的心聲,

往往只能看著過去照片中的自己,所留下的年輕模樣徒留感嘆,

要永遠保持年輕的18歲,不想再是大嬸的臉蛋,

女人永遠不嫌嫩,與采瀅老師一起來喚醒青春吧~~

 

2  

近幾年來日本、韓國和台灣都紛紛吹起了一股美麗的旋風,

美魔女等形容詞也隨之興起,

想要年輕以往都會利用塗抹保養品來抓住青春的自己,

但是額頭、臉頰、下垂的問題隨著時間越來越明顯了,

臉部的黃金鑽石比例更是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失衡。

所以,也發現因為臉部的老化問題去專業診所求診的人數也常常可見

正因為如此,亞洲地區在近年吹起了非侵入性的拉提治療風潮,

除了一般的電波拉皮之外,今年才登場的「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

也相當受到愛美女性的歡迎,已經在韓國、歐美非常熱銷囉! 

 

3  

女人啊~到了熟齡的年齡真的不能不多愛自己一點,

看看過去的我,真的隨著時間的飛逝有句話說歲月不饒人,

漸漸對抗不住地吸引力的威力,想必也是每位女孩的致命傷。

各式各樣能讓自己不變老的保養品絕對不能放棄還是一定要勤勞擦,

但是,如果能夠再多有它...「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的保養,

將讓自己能更加完美,保持年輕的狀態喔!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美麗優品時尚診所資訊

 

 

醫學的發達,回到青春如今也都變成是可以實現的事實囉~

經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美麗優品的時尚診所陳雲堃醫師,

也這樣我認識了現在慎行的「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是為通過美國 FDA 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的儀器,

可有效拉提眼部、眉、下臉輪廓線、頸部的肌膚,

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來達到媲美拉皮手術般的效果。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效果自然、無傷口、無修復期,

治療一次的效果約可維持 1~2 年,

是輕熟女、熟女維持「肌膚青春緊緻拉提」的最佳選擇呦~

仔細聆聽完陳醫師的講解說明後,是一個很安全性也讓我很放心的治療,

讓過往不能改變的,如今都變成了可能,還我年輕就是趁現在開始!

 

5  

決定極線音波後,約好時間來報到,

臉與脖子是重要關鍵,就跟著小護士來到治療室,

先行做臉部的清潔、卸妝,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上麻藥了,

小護士幫我把臉和脖子先敷上麻藥,

這樣等等要進行「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治療術才不會敏感疼痛。

敷麻藥等待的心情當然還是有點小緊張,不過也能很安心的放鬆自己,

自己也有做了一些功課看了一些分享的案例,

內心也很期待自己術後能有年輕的喜悅!

(((期待中)))

 

6  

它是一個很安全的拉提手術治療,因為,初次體驗的治療感受,

怕痛的我醫生幫我施打很溫和的睡眠麻藥,讓我在治療過程中能更舒服的進行。

 

27832    

麻藥敷約半小時左右,把麻藥卸掉,

陳醫師在我臉上用白色粉筆畫上施打線後,將開始進行治療術。

我治療的部位是整臉+頸部,過程中,經由陳醫師的專業技術巧手與細心操作,

肌肉底下會感覺到彷彿有一條線在往上拉著你的肌肉,

當拉提位置在下巴處,我會感受到牙齒內部好像有一隻手

正在拉住我下垂的肌肉,把肌肉往上拉的感覺,

並且陳醫師會在我需要加强的部位,再補足拉提的地方,

經過三小時的療程後,臉部會有些微的泛紅,

但是,再過了1小時後,我就消紅了,

開心的是當下照鏡子拍照,馬上就覺得臉變小一點,

這是真的真的真的94狂了…

 

8  

但是,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它真正的功成效是在1~3個月後才是火力全開。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些微的泛紅,幾天後,出現輕微水腫、小刺痛或觸痛感,

也可能會出現術後小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都是很少見且暫時性的,不要過渡擔心!

 

9  

術後會有一點點腫脹感,但是,不至於會讓我感到不舒服或是尖叫的疼痛感,

當下臉會有一點點脹脹的,些許的微腫,

隔天化妝時摸到臉上皮膚表層也會有一點刺刺的,

不過,我仍然還是可以化妝美美滴呦~

 

10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美麗優品時尚診所資訊

 

它是一個很安全性的拉提治療術,不需動刀,

就能深入肌膚底層去做肌膚的修護,是一項突破傳統的新技術,

而且,它還可以搭配不同的探頭,

依照皮膚深淺部位選擇治療,達到不同層次肌膚的改善。

美國品牌極線音波拉提除了臉部治療之外,

也可以延續至頸部的皮膚組織,對於治療鬆弛的頸部也很有幫助呦~

提早預防能達到撫平紋路、肌膚緊緻、恢復彈性。

至少可維持1至2年的時間,

因為,超音波拉提是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

延緩肌膚變老,讓皮膚緊緻平滑。

 

11  

要做「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治療術前的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2. 術前1週不要使用酸類(如:A 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

暫不執行雷射治療並且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呦~

 

治療後要注意的事項:

1.      治療術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

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

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2.      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3.      2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

例如: 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及太陽紫外線照射…等。

4.      應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漬品,

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的產生。

5.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 1日多次

SPF30~50係數的防曬品。

6. 療程結束之後1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 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7. 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8.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

約 3~6 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12  

治療術後的腫脹慢慢會消,過程中膚質也會慢慢改變,

相較於臉頰的拉提度,我覺得我的下巴線條和臉側的角度

有最明顯的感受,連頸部的緊緻度也明顯的提升了呦~

(((開心中)))

 

13  

再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後,臉部的線條又更加明顯了,

不會有肉肉感,肌膚也平滑有光澤,

亮度提升,真的讓我更加年輕了~~~

(((大大開心)))

 

14  

我越來越滿意自己臉部的線條了,

連頸部都超完美的,皮膚看起來超級好~~~

陳醫師真的很NICE,有他的專業技術與細心操作,

幫我做了極線音波拉提,真的讓我超級放心的呦~~

對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興趣的女孩們,

可以直接找診所陳雲堃醫師諮詢,比較詳細!!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Beauty UP Clinic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還是要各別由醫生來評估適合你的療程喔!^^..

 

27808   

完美拉提我不再是大嬸臉蛋了,煥發青春的保養術,

讓你回到年輕時的你,擁有青春美麗更有效率喔!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記得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你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