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唇秘笈 」妳也是美唇達人呦!

 

1  

嘴唇是每位女孩臉上最性感的部位,也是快速顯現一個女孩的美麗,

如性感、成熟、高貴、穩重等。

進入10月份的中下旬,

嘴唇開始出現乾裂的跡象,護唇成為重中之重。

要怎樣才能擁有潤澤而不失時尚感的美唇呢?

美唇的秘笈讓你今年秋冬魚與熊掌都可兼得喔!

 

 

2  

就是它~~~~ 讓我重回童年的時光,

迪士尼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

今天要跟女孩們介紹這款

韓國知名彩妝保養 LAPCOS的Disney系列唇彩,

迪士尼聯名唇膏,打開包裝看到唇膏瓶身的米奇,

超級可愛的,真的是萌翻了~

風格很吸睛、產品超質感、價格也親民好入手,

又啟動了我的少女童心,荷包失血的開始,愛不釋手!

它有維他命E的保濕潤唇膏和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這2款是我包包裡的必備唇彩品呦~

 

3  

要進入秋冬季節了,嘴唇開始容易產生乾裂、紋路的時候,

LAPCOS 的這款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呦~

保濕潤唇膏是每位女孩包包裡和唇彩基本第一道的

護唇保養必備品之一,

這系列的潤唇膏滋潤度很好,擦起來質地滑順、滋潤、不乾澀也不油膩,

塗抹上,瞬間能讓我的雙唇呈現有水潤的保護膜,

我用的這支是米奇的【透明款】,透明款無色可以當作唇彩妝前的打底,

也可以隨身攜帶塗抹雙唇,來保護雙唇的滋潤保濕度,

使嘴唇不易乾裂,還可以水嫩的美美呦~

  

4  

上圖,是我的雙唇未擦時,明顯有乾紋,

下圖,是我擦上了 LAPCOS x 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之後,

明顯我的乾紋淡了些,而且,雙唇也滋潤保濕、晶瑩剔透感。

迪士尼還有其他夥伴們,是屬於有顏色的潤唇膏,

對於喜歡自然淡妝的女孩們也很適合喔~

護唇和潤色可以一次搞定!

這款潤唇膏CP值超高,能平日滋潤護唇、打造好氣色,

還能自然的潤澤雙唇的唇色跟唇妝前的打底,

預防唇彩色素在雙唇上的沉澱,真的是太實用了!

 

5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富有維他命E和保濕滋潤的

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以及乳木果油等成分。

可以柔嫩雙唇,使雙唇很水潤、不油不膩,

還有,天然植萃淡淡的玫瑰香氣,天天帶來好心情呦~

 

6  

潤唇膏的好處就是可以美化修飾唇部,還能保養嘴唇,

外出隨身攜帶可以隨時補擦滋潤雙唇,超方便的,

米奇的【透明款】連男生都可以使用喔!

這麼可愛又實用的潤唇膏,包包裡怎麼可以沒有它的存在呢~

 

7  

接著我會搭配這款,讓我的雙唇更加亮麗的

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米妮嫩粉色),

它們實在是超級可愛的~~~~~

一共有五款顏色,每款顏色的Disney代言人都超Q的,

起先,我還以為是直接塗抹就行了,

後來,注意發現它的瓶蓋是蠟筆的外型,

是要打開瓶蓋後旋轉出來,才是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整個外型超級俏皮討喜的!

8  

五色分別有【米奇正紅】、【米妮嫩粉】、【高飛橘紅】、

【黛西桃色】以及【唐老鴨珊瑚粉】。

這系列的唇膏顯色度非常好,一筆畫過就輕鬆上色,

滋潤度也很夠喔!

 

9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每一個顏色都很鮮豔、漂亮,

最棒的是一擦上去就顯色,持久又鮮明,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唇彩的風格與味道,

可以搭配你的服裝或是今天想要什麼樣的主題風格,

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呦~

 

10  

我本身很喜歡有朝氣、活力的自然感美妝,

在唇彩部分我也挑選自然粉嫩一點的顏色,

所以,我挑選了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的(米妮嫩粉色),

一塗上超亮眼,水嫩又光澤。

 

11  

我的美唇秘笈使用方式,

先擦上  LAPCOS x 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

做唇彩前的打底,讓雙唇保濕滋潤,能使我唇彩膏更加服貼!

 

接著擦上  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有著奶油般的質地,綿密、滑順、好塗抹、展延性佳、輕薄又顯色,

不油不膩,也超好卸除的呦~

 

12  

女孩們,包包裡絕對不能少了這麼可愛的唇彩用品,

勤擦潤唇膏能讓雙唇隨時保持著最佳的水潤性感狀態,

也能預防黑唇更使唇彩顏色鮮艷亮麗呦~

超級可愛的米奇【潤唇膏】+米妮【超顯色奶油唇膏】

真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有它們每天與我作伴,我將天天美麗,天天好心情喔!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