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的致命傷!"教你神級的改變法"

 

1  

進入初老的肌膚,加上氣候的轉換,皮膚開始缺油缺水,甚至有些細紋,斑點的產生,

此時期的保養品也該進階優化,除了一般基本保濕的化妝水、乳液之外,

還得增加些含抗老、減少細紋等成分的保養品才行,這樣才能維持年輕的肌齡呦~

 

2

保養是我每天非常重視的必要工作,要抓住青春一定要懂得保養,

今天要與女孩兒分享的這組保養品是我最近的愛用好物,

使用了一段時間,肌膚明顯有感受到好膚質,讓我超驚艷的喔!

 

3  

【LOOKS】推出這組奢華驚豔的黃金美容護膚,

黃金亮顏前導美容液 + 黃金亮顏前導面膜

美容液是150ml,前導面膜10片裝,都是大容量又親民價,CP值超高的!

而且,外包裝超有質感金光閃閃、亮晶晶,有著黃金成分的保養品,

真是超頂級的保養,就是要給我青春水漾的美肌呦~

 

4  

說到金箔呢~是近幾年來最受到女性朋友的商品,

黃金不僅僅只是富貴的象徵,它也慢慢進入保養品不可缺少的一步分,

保養品中添加有金箔的成分,能讓我擁有青春般的美肌,

是多麼能有如此奢華、尊榮般的享受呀~~~

 

5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AZZEEN芝研資訊

  黃金美容液+黃金面膜=年輕光采。

美容液和面膜,都添加了有純金箔的成分,

而金箔有著金奈米的負離子,能調理肌膚,促進肌膚吸收及循環代謝,

提高肌膚的滋潤保濕、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健康更加活力年輕呦~

 

6  

要如何使用這組奢華又驚豔的黃金美容護膚保養品組呢?

首先,第一步先使用這瓶 黃金亮顏前導美容液

我先將臉部做完清潔程序後,取適當用量的黃金美容液,均勻塗抹全臉,

用指腹順著肌膚的紋理輕輕按摩,慢慢讓美容液導入肌膚吸收。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富有黃金精萃的金箔以及保濕成分的玻尿酸,

推開時,平滑、柔順,肌膚不會感覺到有異物感,

而且,黃金精萃金箔細緻沒有邊角,延展性佳,很好推,再稍加按摩之後,

我的肌膚很快就能全吸收囉!

 

7  

它深入我肌膚的底層,改善膚質,讓我有保濕的呵護。

肌膚表面讓我很清爽、不黏膩,肌膚的紋理也較細緻、平滑許多,

而且,沒有酒精成分,不會刺激肌膚喔!

 

8  

接下來,第二步就是敷上 黃金亮顏前導面膜

以前我敷過很多種類的面膜,但是,還沒有敷過金箔的面膜,

我敷上黃金亮顏前導面膜後,整張臉有著金箔的呵護,讓我好有奢侈般的享受呀~

以前聽過說會有金箔面膜的發想,是據說來自埃及艷后為了留住青春,

天天都帶著金面具睡覺,果然,皮膚越來越光滑,年過三十還是能有青春嫩白的肌膚呦~

所以,慢慢金箔的保養產品也越來越多了,讓我也想像埃及豔后一樣,天天敷著,越敷越年輕!

 

 

9  

面膜材質布透氣、棉緻,切口幫助服貼於臉上,

兩色的死角也非常貼合,貼臉型的面膜呦~

讓整張面膜上的滿滿精華美容成分,

直達肌膚底層,滲透角質層喔!

 

10  

要敷上 黃金亮顏前導面膜之前,

記得一定要先使用黃金亮顏前導美容液後在敷上喔!

先讓金奈米負離子啟動肌膚的活化性之後,

再敷上黃金面膜來超導,敷的時間約15~20分鐘,

使肌膚能更深層的吸收精華,更加保濕,嫩白又透亮,

敷起來溫和又舒服,不會引起過敏或不適,

敷完取下面膜之後,免沖洗即可進行一般的保養程序喔!

 

11  

黃金亮顏超導系列,敷完之後,我輕輕拍打和按摩臉上的精華液,

使精華液讓肌膚吸收,連毛孔都喝飽水了~

我的肌膚變的很保濕、細緻又光澤透亮,無黏膩感呦~

 

12  

我超級喜歡..... 

【LOOKS】黃金亮顏前導美容液+黃金亮顏前導面膜組

在家也可以享有頂級般的保養,敷一片給肌膚好多滋養,

水嫩感十足的膚質,擁有自然透出來的光澤,

不用上妝都很白皙自然,膚觸也更加柔嫩有彈性喔!

 

 

13   

 分享我極緻美麗的祕訣,讓任何年齡的女性朋友們,

都能展現像青春般的健康美麗光采呦~

 

 

AZ 涉谷殿堂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