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貓族 ! 也想成為「女神高顏值」

妳得勤吃這個?

 

21273  

每位女孩兒都想一覺醒來就變美,

可是當忙碌時又沒辦法晚上準時就寢,

我也是夜貓族一腳,夜貓也能做到美容保養,

讓隔天的妳依然美麗動人呦~

 

21274  

每晚十點鐘到凌晨二點鐘是身體排毒的黃金睡眠時間,

但是,我一忙碌都無法準時就寢,又最近風玩 #寶可夢

經常玩這遊戲變了晚睡覺......... 而晚睡也讓我皮膚變差,

氣色不好,沒有天生麗質只有勤勞保養,

「瀚綺膠原蛋白 (BIO-E)HEALTHY HOMR」

是我每天必需的保養品呦~ 

 

21275  

因我的工作關係都會忙到很晚加上玩遊戲,

晚睡會新陳代謝不佳,容易疲累、冒痘,

工作長期暴露在空氣中,夏季戶外受到紫外線照射,

引起皮膚受損,使膠原纖維束失去其生理性的彈回性能而變質,

也會導致皮膚鬆弛、乾裂。

我每天一定在睡前吃4顆來維持肌膚發光的秘法哦!

 

21276  

吃膠原蛋白對皮膚當然有幫助的呦~

它能保濕、防皺、修復和賦予肌膚彈性,

富有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數,

可補充人體流失的膠原蛋白、胺基酸,

能涵養皮膚水分,使皮膚有良好的高顏值喔!

它的分子結構與人體肌膚的相容性極好,

能完全被皮膚吸收,填充在皮膚基層之間,

使皮膚豐滿提高皮膚保溼度,增加皮膚的彈力性,

且獨立性的與周圍組織吸收好能修復肌膚,

使肌膚更加柔軟、豐滿、潤滑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使肌膚更有彈力、光滑、光澤呦~

我已經吃了將近一年的體內保養品,也因為從事相關

「美妝的工作」對於自己會隨時間和年齡增長的速度快,

也粉害怕起來了, 吃很長一段時間的保健食品在我身上

也出現了變化,才敢介紹的呦~

 

21277  

膠原蛋白不只是用作支撐內臟器官,

在我們皮膚組織裡的細胞與細胞間也充滿了膠原蛋白,

每個人每天都要消耗3-5g 的膠原蛋白,在身體年輕時,

年輕的身體可以從食物中產生,而且,

年輕身體各方面新陳代謝都很快,

也感覺不出膠原蛋白的缺少,一但人到了25歲以後,

身體各個組織細胞都已到達最高峰時,

也逐漸開始老化,又遇到容易生氣,

精神焦慮等..,所以維持美麗的自己和愛美人士,

膠原蛋白是不能缺少的喔!吃的膠囊狀的 #膠原蛋白

外出攜帶都非常方便呦~

 

21279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後才發現,

只要一熬夜不僅隔天會很沒精神跟業主開會

都會被問 "妳幾天沒好睡覺了呢?~~~"

所以,為了維持良好的膚況及身體真的

不得不下點功夫!

 

21280  

人體的肝臟是身體內以代謝功能為主的器官,

並在身體裡扮演著除去毒素,儲存醣原分泌性蛋白質,

所以,想要擁有好氣色、好精神,肝的保養關係著整個身體的狀況,

一定要更加保護及保養喔!

 

21281  

定時吃 #甘生 也變成我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

這次趕緊去補貨回來,不敢延遲太多天沒吃尤其是能保護肝臟,

並能補肝血養氣,改善慢性疲勞、活化肝臟機能,養肝有效,

是護肝良藥。 現代人面對景氣寒冬,為了生活更加認真打拼,

卻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尤其30歲以上,

除了壓力及生活緊張,應酬、熬夜、飲食…等等多樣因素,

都是影響肝臟健康的重要因素。

請提醒身邊最愛的家人及朋友,多愛惜自己,

要多多保護身體裡最辛苦的器官-肝臟。

有好的肝人生是彩色的呦~

 

21282  

#甘生 可以啟動活化肝臟的新陳代謝功能,滋養肝臟。

增強肝功能緩解肉體疲勞,可以恢復加班,熬夜後的疲勞感,

而且,經常使用會增強體質提高機體免疫力,

在這樣多變的氣候裡才不容易感冒呦~

肝臟水解物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進行加水分解得到的粉末

主要針對肝臟的慢性疾病進行保健,

豬肝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類等,營養價值很高,

還可以啟動改善肝臟機能、促進受傷肝細胞的再生,

提高組織細胞呼吸及氧呼吸率的功能,減低肝內脂肪的聚積。

 

21283  

所以,女孩兒我們因為忙於工作壓力大,生活緊張,

又三餐外食,外加又要抓怪,身體的保健固然重要,

別忘了提醒身邊的家人,朋友,要讓自己的身體做體內保養與保健,

有好的身體才有美麗的自己呦~

也才有精神繼續抓皮卡丘喔!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 美人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瀚綺膠原蛋白 甘生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