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髮的救星,”髮朵” 凍齡頭皮養護

 

11598

 

現代的都市女性,長忙於工作生活壓力大、精神緊繃,

一不注意頭皮落髮的問題就找上妳,最後情況也越來越嚴重了!

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幫女性們改善落髮困擾的嚴重問題~

 

法國頂級植萃髮妝PHYTO髮朵以“頭髮是一種珍貴的飾品。

學習如何尊重與呵護是PHYTO髮朵的使命。

為宗旨幫所有有頭皮、髮質問題困擾的人,改善到最好的狀態。

 

 

phyto-banner

 

經過朋友的介紹法國頂級植萃髮妝PHYTO髮朵

我第一次接觸這專業級的頭皮養護髮產品,

當時就直接到櫃上了解產品,

剛好有專櫃體驗頭皮/髮質檢測,我就當場體驗頭皮的檢測,

服務人員一邊檢測一邊解釋讓我了解現在頭皮的狀況,

結果我的頭皮不僅出現敏感還有落髮的大問題啊~~

接著馬上就針對我的頭皮問題去對症下藥,

所以當天就先選購了幾樣我需求的產品

1.豐盈亮麗髮霧(瞬間保濕噴霧)

2.葆林活化精油

3.精油潔淨洗髮精

4.聰明平衡洗髮精

5.絲漾洗髮精

 

11599

 

首先先介紹我平時用的豐盈亮麗髮霧(瞬間保濕噴霧)

它能讓我的頭皮維持足夠的保濕度,改善看起來扁塌無彈性的頭髮,

幫助秀髮持續保濕同時除去多餘濕氣,呈現輕盈、蓬鬆的視覺~

11600

 

接著是葆林活化精油,是用滴的方式使用

葆林活化精油是PHYTO髮朵消費者也是許多部落客最愛的產品!

有很多有脂漏性皮膚炎的患者嘗試

使用葆林活化精油搭配做頭皮按摩,狀況都改善很多

• 能滋養血管和毛球,潔淨和平衡頭皮,以及調節皮脂分泌。

有治療及預防作用,

適用於健康、敏感、有脫髮及頭皮屑問題的頭皮。

自 1969 年推出以來,為法國其中一個家傳戶曉健補頭皮的產品。

11601

 

葆林活化精油每週建議使用1-2次,

使用完要停留大概20分鐘的時間

我會再搭配按摩梳幫自己做深層頭皮按摩

不但紓解頭皮的緊張壓力還能促造血液循環的效果~

 

 

11602  

最後是洗髮的部分

法國頂級植萃髮妝PHYTO髮朵光是洗髮精就有16種這麼多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頭皮和髮質的問題~

葆林活化精油按摩後,我在使用精油潔淨洗髮精下去清洗,

有效清除造型產品、油脂和污染所帶來的殘留物。

也讓秀髮柔軟有光澤,並易於設計造型。

它清潔力很棒,頭髮洗完覺得清爽不負擔也不會覺得乾澀~

phytoprogenium-intelligent-frequent-use-shampoophytocyane-densifying-treatment-shampoo  

 

番外篇~~

另外多加介紹2款洗髮精

1.  聰明平衡洗髮精

適合極乾性髮質,有脆弱的頭皮髮質的困擾,可選擇它

它可加強頭皮的自然防禦系統,讓頭皮受到越大的保護,

髮質再次變得柔軟有光澤。

2. 絲漾洗髮精

改善暫時性或女性落髮的問題,長時間使用就有明顯效果。

平日保養這兩款洗髮精我都會把它們交替使用~~

幾個月用下來,感受真的非常明顯~

頭髮是很容易受傷、脆弱,所我們一定要好好給他養份,

才能有輕盈、蓬鬆的髮質呦~

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

提醒大家週年慶髮朵也有推出很多週年慶特惠組,

所以趁周年慶時購買,會非常超值喔~

趕快試試看吧!!!

 

 

還想知道更多〝韓系神人.采瀅zoe

最新彩妝保養消息和粉絲專屬活動嗎?

快快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韓系神人.采瀅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