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枯草”髮質

猴年必敗韓國BEER SHAMPOO

8737

 這幾天忽冷忽熱的天氣,讓頭皮也跟著又乾又癢的,

又加上過年想換個新髮型~又去燙個新造型,

結果髮質也跟著變差了…

於是聽韓國朋友的介紹,現今韓國正在流行的啤酒洗髮精,

能改善常染燙髮的受損髮質,還能改善粗糙無光的髮質呦~

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嗎?今天就介紹給大家韓國現在

正夯的啤酒香波 洗髮精~~

2635542219_1196263441.220x220

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我的頭髮不是產生靜電,

要不就是潮濕扁塌的感覺,讓人覺得心情也不好,

快還我光滑蓬鬆的髮質啊~

好險有了這一瓶啤酒香波洗髮精

幫我把失去的水分和營養補回來,髮質頭頂處不再潮濕扁塌啦!

最特別的是他的造型是啤酒瓶罐造型,

是會讓男生、女生為之一亮的造型!!

使用起來更加愛不釋手öö

TB2kwXaeVXXXXaQXXXXXXXXXXXX-2011318545

不僅看似特別的外觀造型,裡面的成分也相當厲害呀~

有啤酒、啤酒花…,光這兩種成分就非常厲害呢~

啤酒:補充皮膚營養、平衡皮脂、

是頭髮及皮膚的調理劑,而且適合所有的髮質!!

啤酒花: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生長健康毛囊髮根,

緩解頭髮幹枯脫落的問題~

成分都是天然萃取而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等等

不管對頭皮還是髮質都是很棒的營養洗髮精,

沒有過度的香精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溫和又不刺激。

8739

有染燙受損髮、產後脫髮、工作壓力脫髮

還是有黯淡無光的困擾等等的女孩兒~終於有救星啦~

我就是屬於燙後髮質受損又黯淡無光澤,

但我洗了幾次啤酒香波洗髮精後,真的有清楚明顯的改善,

髮質髮尾不再乾燥乾澀,以及常久斷髮脫髮也改善非~常~多~~

洗後的髮質也會很澎鬆,頭髮不易扁塌,

超推薦給容易扁塌的朋友們!這樣可以能增加豐厚感耶!

我給他大大的五顆星啦!★★★★★

8738  

今天介紹擺脫“枯草”髮質猴年必敗韓國BEER SHAMPOO

非常推薦給有受損髮質困擾的女孩們呦~~

擁有光澤的秀髮也能增加別人對你的回頭率呦~

 

還想知道更多〝韓系神人.采瀅zoe

最新彩妝保養消息和粉絲專屬活動嗎?

快快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韓系神人.采瀅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