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頭髮養成法!

 

Tweeste 粹絲緹頭皮保養

 

 5195  

 

 

頭髮經過高溫吹、燙染後,髮質變差,頭皮也會損傷,

常有朋友、學生、客人問我:

采瀅老師你是如何保養你的頭髮呢?

其實,我比較在意是頭皮的保養!

有句話說『有肥沃的土地才能孕育豐收的農作物。』頭髮也是喔!

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實現年輕肌膚和豐盈的秀髮,

采瀅老師將與你分享我打造健康頭皮的法寶!

 

 

5196  

 

難免頭髮容易出油、黏膩、扁塌、有異味

以及頭皮癢等問題出現,

以前,在選購洗髮精跟護髮用品時,都只追求「保養髮質」,

髮質照顧到了,但是,頭皮呢?

其實,頭皮是髮質生長最重要的關鍵,

頭皮的清潔保養真的不可輕忽~

采瀅老師要推薦我喜愛的洗髮精Tweeste 粹絲緹

它是一瓶最貼近頭皮 PH值的弱酸性洗髮精,

以植物草本成份來清潔頭皮的呦~

 

 

5194  

Tweeste 粹絲緹有分二款洗髮精,

一、控油調理(油性頭皮)  二、甦敏調理(乾性頭皮)

春夏我都使用『控油調理』,秋冬我就使用『甦敏調理』。

以往使用過透明狀洗髮精或是洗髮乳,

但開始使用Tweeste 粹絲緹洗髮精後,我愛上它了~

它的質地是水狀式的洗髮精,泡沫細緻、不黏稠、又好沖洗,

不必擔心沖洗不乾淨,用量很省,

按壓一下按摩頭皮先將頭皮油脂、髒污洗淨,

接著再壓一次一起洗頭皮+髮絲,

只要一點量就可以洗乾淨整顆頭囉~

 

 

5197  

洗髮完成後,接著頭皮保養『控油保濕調理液』

它可以平衡頭皮油脂過度的分泌,

能抑止酸化頭氣的異味,以噴霧式的方式噴在頭皮上。

 

 

5193  

頭髮每天風吹日曬,頭皮缺水,髮質受損,

洗完頭髮或是平時早、晚我都會使用控油保濕調理液,

在頭髮乾的時候將頭髮分區均勻噴灑,

再用指腹簡單做頭皮按摩,

使頭皮放鬆時兼做保養,各類性質的頭皮都適用喔!

 

 

5192  

控油保濕調理液噴起來很清爽,

讓頭皮有著保水濕潤的感覺,

與洗髮精一樣都有淡淡的植物草本香氣。

如果,頭皮有敏感或是泛紅,噴噴它可以舒緩喔!

洗完頭髮吹乾後,再噴調理液按摩頭皮,

整個頭皮的保養就完成囉~

 Tweeste 粹絲緹是以植物草本的成份來做頭皮保養,

在使用上讓我很放心,在家也能擁有頭皮SPA的享受,

打造美麗秀髮的秘密關鍵就是要開啟健康的頭皮呦~

讓秀髮健康,美麗零死角!

限時搶購   Tweeste 粹絲緹】頭皮控油調理組

優惠活動至 9/30止喔 !

 粉絲團專頁    粹絲緹Tweeste - 頭皮護理專家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