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秀髮完美造型「長效保持也不油膩

2754  

 

 

越來越接近炎熱的暑假了

 (雖然根本沒暑假這回事,哈哈)

 不過沒關係!

 天氣總跟歐妮們有關係了吧

 酷熱的夏天不只狂流汗

 連臉還有頭皮都不斷出油

 到底怎麼辦~~~~

 

2755  

 

就在煩惱之時

老師我已經找到我的秘密法寶囉

將將!就是現在超流行的

[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

不用懷疑就是乾洗髮!

是個平價CP值又非常高的商品

 

2756  

 

老師我為了證實這一切

可是好幾天都沒洗頭了

(好髒~~好髒~~)

你們看看照片裡的頭髮有多油!

為了廣大的各位帥哥美女

不惜只好犧牲小我了

看到吸油面紙有多油了嗎!

 

2757  

 

就這樣大概距離30公分

將頭髮撥開噴在髮根處

會有白色的粉末

是幫助吸附油脂還有水份的呦

再來很重要!就是靜待30

 

2758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接著用指腹按摩頭皮

並將白色粉末撥掉

就會發現實在是太神奇了~~

馬上短短的時間

就像剛洗完頭般的蓬鬆

油膩都不見了!!

不愛洗頭的歐巴歐妮必敗阿!

 

2759  

 

外出、生病、做月子、生理期

緊急約會、就是懶惰不想洗頭

這樣的情形整個就是常有> <

真的就是靠它了!!

還有超多種香味可以選擇呦

老師這款式經典清新

歐妮們不妨試試其它香味呦

 

2760  

 

利用了擊系小的米澱粉

來吸附油膩的髮樣

讓秀髮再現蓬鬆

當然也還是要記得洗頭呦

千萬別因此就不洗頭了

堵塞毛囊可是會掉頭髮的!!

 

2761  

 

使用前別忘了搖一搖呦

重現自然蓬鬆,再熱也不怕

(還有小罐裝,方便攜帶呦)

這裡買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2763  

 

解決了油膩的頭髮

當然就是造型啦!!

厭煩了電棒捲後的塌陷嗎

討厭秀髮的服貼嗎

趕快來看這邊看這邊!

 

2764  

 

歐妮們的瀏海總是不聽話

老師我的也是,哭哭 ..> <

瀏海想留長

又卡在要長不長的時候

就用這個

[ 舒科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

 

2767    

 

型男正咩必備品!

歐巴歐妮必敗品!

讓秀髮造型長效維持

只要沾少許在手心後

雙手搓揉開於指腹

再用指腹打造想要的造型

定住海浪般的線條感

 

2765  

 

想要有音樂感的秀髮

讓頑固的瀏海不再遮臉

歐妮也該有的小秘密武器

歐巴刺蝟頭的絕佳髮寶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們

就是靠它 :D

 

2766  

 

長效保持不崩塌秀髮

親而易舉的音浪感風格

這裡買FEAZAC舒科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同品牌看更多FEAZAC舒科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    

 

    -韓妝神人粉絲   

  微博-美妝食記爽爽過_賴采瀅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