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遮瑕提亮蘋果光「Q彈小玩物任我隨心所欲

2228  

 

經過漫長潮濕下雨的天氣

 終於在這幾天天氣轉晴了

 緊接著面對殘酷的大熱天

 歐妮們的妝容可都準備好了嗎?

想要有白嫩的肌膚

防曬可千萬別忘了喲!!

 

2229  

 

 但你們都誤會了吶

老師我今天可不是要介紹防曬呦

 而是這款風靡韓國的品牌

 LAPCOS多功能修飾打亮遮瑕精華

 老師這款是明亮色的呦

專門對抗頑固的黑眼圈

還有嘴唇周圍的黑色素

 當然還可以遮住討厭的痘疤囉!

 

2230  

 

遮瑕最怕的就是厚重又推不勻

太稀太薄又遮不住

但這款含有頂級保養品愛用成份

 那就是分子酊呦

 分子酊能滲透肌底提高肌膚含水量

不用擔心小細紋出現呦

 

2231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此款遮瑕有三種顏色

 不單單只有打亮那麼簡單呦

還有自然膚色跟健康膚色

 如果覺得嘴唇周圍

用明亮色過於白皙

 可以選擇自然膚色呦

當然皮膚偏健康一點的歐尼們

 也可以選用自然色當遮瑕使用

 

2232  

 

Q彈的蛋型粉撲出現啦!

用手推勻不一定會比較均勻呦

有些遮瑕還會有指紋呢!!

而且老師我不喜歡化妝品沾手

這種時候這些看似可愛

卻又超實用的小玩物

就派上用場囉!

 

2234  

 

看到這可愛的造型

 還有顏色了嗎?

 LAPCOS超親膚美妝蛋彈力粉撲

 多款顏色可供選擇

不管是推還是壓或是拍

都可以完美完妝呦

 上妝零死角零縫隙

 少女心大爆發了> <

 

2235  

  

輕鬆快速打造底妝

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

 粉底液、遮瑕、精華

 打亮、修容一次上妝

 推壓拍超簡單1分鐘搞定

 是不是非常強大呀> <

  

2236  

  

圓弧側面可以大面積上妝

 尖銳點小細節絕不放過

 斜圓平面如粉撲般拍打

 卡粉或殘留刷痕都掰掰

 連指紋也不用怕了~

 不擔心可能用髒手手上妝

 

 

2237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底妝我1分鐘搞定

送給歐妮們輕鬆上妝的小祕密

 

這裡買LAPCOS多功能修飾打亮遮瑕精華

這裡買LAPCOS超親膚美妝蛋彈力粉撲

同品牌看更多LAPCOS

 

2240  

 

 結束了底妝就是蘋果肌打亮啦

 化妝就是要做足畫足

 蘋果肌也是不可或缺

 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也就是偏顴骨臉頰的部分

 刷子用斜斜的刷過去打亮

 

2241  

 

 有了蘋果肌就不怕臉看起來

 垂垂的又塌塌的了

 會有澎澎的效果呦

 就像孩子般的臉蛋

 歐巴看了都想咬一口

咦~以為是蘋果嗎?

(亂來~~~不可以~)

 

2242  

  

MKUP璀璨蘋果光修容餅

 還可以用來加強打亮呦

 在額頭、臉頰、鼻頭

還有唇珠上面的位置

讓五官更有立體感

更亮麗有型呦

 

 

2239  

 

一起來和我打造

蘋果光立體感美肌

 

這裡買MKUP璀璨蘋果光修容餅

同品牌看更多美咖MKUP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韓妝神人粉絲   

  微博-美妝食記爽爽過_賴采瀅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