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激瘦 ”推脂九分褲

 

1  

進入秋冬的季節,是否該為自己添加美麗的衣裳了呢!

內搭褲是保暖的必備貼身物,要如何穿搭,

既能保暖又能展現出美腿的曲線呢?

美麗的秘密武器就在這裡!

 

2  

再3星期即將過年到來,

想穿美美的裙子擔心自己的腿不漂亮嗎?

別擔心喔!采瀅老師要與女孩們分享這款「推脂九分褲」,

只要穿上它,美腿曲線、久違的大腿縫隙,

將都讓你看的見呦~

 

3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一隻沒穿,另一隻有穿著「推脂九分褲」,

褲子腿和肉腿有著明顯的差異,

穿著「推脂九分褲」眼看視覺明顯纖細,

肉肉通通歸位了,感覺腿的吋圍縮小囉~~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V.VIENNA 微微安娜推脂纖腿緊緻九分褲襪 

它的機能性很好,有240D垂直交叉紋理,

很透氣、不易勾破又有顯瘦的視覺感,

高腰加壓立體菱紋,能打造極致的美腿曲線。

 

7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側邊包覆的線條,能修飾臀部馬鞍線條,

最後,加上9分剪裁的棉製透氣材質。

彈性好、展延性佳,

貼心的設計真是穿搭的好夥伴呦~

 

5  

要如何穿上它呢?先將褲子捲起,

雙腿套進褲子再慢慢拉至大腿,

拉上後,一手固定褲頭,

另一手將腹部小肉肉由下往上推,

再將側邊大腿肉推向臀部,提起臀部肉可以呈現翹臀呦~

最後,再將褲管拉平調整,曲線將立即呈現!

 

6  

穿上輕鬆,不會感到緊繃不舒適感,

它的觸感柔軟又舒適,

細密纖維高腰加壓的立體形成,

能緊密將我的屁股肉肉完整包覆並拉提臀部,

使臀部曲線更加完美許些。

 9分的褲長至腳踝處,束口緊也不會翻捲起來,

穿起來能讓我的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許多呢~

 

8  

黑色超級百搭的,不論我是穿裙子、短褲、單穿,

都是我最佳的內搭溫暖物品,

穿上它,我的雙腿能緊緻包覆,補正美型,

塑造出視覺上讓我顯瘦的優雅線條呦~

 

9  

穿內搭褲襪最重要是雙腿看起來能有美麗的線條和顯瘦感,

除了能線條和顯瘦之外,材質也是重點之一喔!

 → V.VIENNA微微安娜推脂纖腿緊緻九分褲襪

彈性大,又耐穿,剪裁與機能性又強,

穿上它將穿出時尚感的品味呦~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