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髮事半功倍“ 神奇快速乾髮套 ”

 

1  

每次洗完頭要吹頭髮,都得吹上好幾十分鐘,

頭髮和髮尾才能完全乾 ,如果,快速大概的吹乾後就去睡覺,

隔天起床髮型一定很凌亂的可怕, 這個問題應該是不少女孩們相當困擾吧!

采瀅老師要來告訴女孩們我長髮的恩物呦~

 

2  

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將令不少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不過,到要洗頭的時候倒是挺辛苦的,

相信長髮女生都會認同吹頭髮是非常花時間的,

但在韓國最近推出一款趣怪的手套,令吹頭都能事半功倍呦~

 

3  

就是這款像保暖手套的【神奇速乾手套】,能讓頭髮加快速度變乾,

它可以邊吹頭邊使用,只需一手用吹風機吹頭髮,另一隻手戴上「速乾手套」不斷撫平頭髮,

頭髮自然快速乾透,短髮、長髮,男生、女生、小孩、老人都適用,長髮的人更佳需要呦~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 olive young 資訊

 

使用上簡易,洗完頭髮後,帶上【神奇速乾手套】,

先擦拭頭髮,頭髮上的水份會被速乾手套吸收,

接著,可以邊吹頭,邊撥順頭髮,加速頭髮在更短的時間內快速變乾!

 

5  

尤其,接下來要進入寒冷的冬天,

光是我要把頭髮吹乾,少說也要15分鐘以上的時間,

這款手套的設計比傳統的速乾毛巾還超好用的,

能節省更縮短了我吹頭髮的時間,使頭髮更加快乾呦~

 

 

6  

速乾手套有著超強快速的吸水力,能抑菌衛生、無刺激性、不過敏,

洗完頭髮之後,戴上手套擦拭即可快速乾髮又保護髮質。

質地細緻柔軟,不容易起毛球,掉毛或是退色,

吸水性高,讓濕濕的頭髮更容易乾,整理頭髮超順手,

讓我爭取更多充足的睡眠時間,對於上班族來說更是超實用的髮寶!

 

7  

快速乾髮手套是繁忙的早晨或是夜晚,超省時間的熱門速乾頭髮商品,

也使頭髮能遠離吹風機的過度危害,

根據調查,80%的女性每次洗完頭髮都是用吹風機吹乾,

而且,在濕濕髮絲是最脆弱的,

吹風機的輻射和高溫容易使髮質枯黃、分叉、乾燥、沒有光澤,

久而久之,便會引起斷髮、毛燥的髮質呦~

 

8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 olive young 資訊

 

 

我覺得這手套很棒的地方是,能把頭髮上多餘的水份快速吸收,

鎖住頭髮該有的溼度水份,不需大力搓揉,

過度搓揉反而讓頭髮更損傷,只要輕輕的擦拭,

順頭髮的髮流撥順、擦拭就能快速乾髮,

也能保護頭髮的髮質,減少吹風機吹頭髮的時間,

頭髮就不用過度損傷而越毛燥囉!

 

9  

我有這雙【神奇速乾手套】讓我的頭髮不必再過度受到吹風機的危害,

也讓我輕鬆的整理我的秀髮,更不再煩惱洗頭髮後要花很長時間吹頭髮了,

攜帶又方便,這樣貼心的好物,讓我每天洗頭心情都很愉悅呦~~

 

10  

女孩們,還在擔心寒冬天氣冷,要花很長的時間吹整自己的秀髮嗎?

采瀅老師分享的恩物,讓你今年的冬天能更加溫暖你的秀髮喔!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記得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你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