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跑趴」靠這個東西囉~

 

1  

迎接月底的萬聖節~女孩們準備好你的妝容了嗎?

要如何妝扮自己,才能讓造型搞鬼又漂亮呢?

大膽嘗試妝容和唇彩,讓你在趴踢上最亮眼!

 

2  

想起萬聖節都會想到誇張,搞怪的妝扮,

路線低調的你認真沒辦法像其他人大搖大擺走在街上~

這時候,不如可以選擇【亮眼唇妝】,

輕鬆達到萬聖節派對的最佳效果,

要怎樣妝扮自己,才能切合主題又不失時尚感呢?

想要美美的出席,瞬間成為派對的焦點.....

我們一起來妝扮吧~

 

3  

今天要與女孩們分享的就是這款Miss Hana

【花娜小姐魔幻顯色唇頰彩】

我本身還滿喜歡花娜小姐系列的彩妝品,

它的包裝設計都還可愛的,

包裝還是魔術帽的盒子,很有魔幻的感覺,

平日、宴會、約會、派對都很實用喔!

輕巧方便,一瓶在手,我的派對就靠它了~

 

4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花娜小姐魔幻顯色唇頰彩】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如此百變的彩妝品,

臉妝、眼妝、唇妝都適用喔!

它分別有,紅色狂想曲、橙橘魔術帽

以及粉色蓬蓬裙,共三個顏色。

 

5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

 

它是霜狀質地,細緻、保濕,如奶油般輕柔的接觸肌膚,

能完整的服貼在肌膚上,不會乾澀,黏膩,

延展性佳又好推,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喔!

 

6  

這瓶- 【花娜小姐魔幻顯色唇頰彩】是臉妝、眼妝、唇妝都適用,

不論是平日彩妝或是派對彩妝都很實用!

我們先從臉妝開始.....

臉妝部分我都把它當腮紅使用。

 

7  

我用的這款是粉色蓬蓬裙,用手沾一點,以點壓的方式在臉頰上,

然後,在微笑肌部位慢慢推開就可以擁有紅潤的好氣色!

 

8  

顏色鮮豔、顯色、潤色,加上柔軟、細緻、好推的質地延展性佳,

順著臉頰由內向外均勻推開,推開後,再輕拍可以使暈開的顏色

更服貼臉部底妝,擦完後,再壓點蜜粉,

使腮紅自然且持久度更加提升喔!

 

9  

唇妝的部分可以當唇彩來使用,也是相當的出色,

使用前,可以先上一層的潤唇膏做打底,

接著,用手指沾點魔幻顯色唇頰彩,

輕點塗在唇峰處,再慢慢往唇峰兩側延伸。

臉妝腮紅+唇妝唇彩,氣色立即加分呦~

10  

不給糖就搗蛋~

有想好要怎麼妝扮出席派對了嗎?

該如何畫出出眾的妝容呢?

在萬聖節的前夕,

采瀅老師要與大家分享我萬聖節創意的妝容呦~

 

11  

 【花娜小姐魔幻顯色唇頰彩】

在眼妝上使用也相當實用喔!

首先,我先用手指沾一些魔幻顯色唇頰彩,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眼睛的眼窩處,塗上後還滿顯色的!

 

12  

塗完之後,將買的彩繪貼紙,

依照你想要呈現的眼妝感覺來裝飾貼出造型呦~

 

13  

我在眼部的部位裝飾貼上十字架、樹枝的彩繪貼紙來裝飾,

我的眼妝造型是打造吸血鬼故居的味道。

 

 

25054  

主色黑色優美的流暢加上粉色蓬蓬裙的眼影,

乾淨俐落有著極致奢華的時尚感,

打造出第二層眼部彩繪,顯得優雅迷人!

 

14 

 

要讓妝容更完整,也可以買些萬聖節的指甲貼紙,

配上萬聖節的色彩,來應景一下萬聖節喲~

 

15  

看完采瀅老師的萬聖節派對造型,

女孩兒,你準備好自己獨特萬聖美妝的風采了嗎?

有點搞怪又很時尚的美妝,

你將是派對裡的亮眼呦~~

 

Miss Hnan

 

想要知道更多〝 賴采瀅 - 韓妝神人 〞

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呦~~ 

快快加入 賴采瀅- 韓妝神人粉絲團

賴采瀅-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

每星期都會有美妝、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

VOGUE Beauty美人會

 

 

 

 

 

 

arrow
arrow

    韓系神人 . 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